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关于迈克管件的清洗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16
  在使用的过程中,管件里会产生一些污垢杂物,所以我们需要做一下清理。我们每全使用完毕后要如何去清洗呢,下面济南明銮商贸就与你分享一下:
  对于迈克管件的使用,不管是使用前还是使用时都要认真仔细,我们在每次使用完之后就要对管道进行清洁,这是对设备的一种保护,也对是为以后工作的一种责任,具体我们要怎么操作呢?其实这个并不难,我们可以先采用冲刷管道,这种方法要确保有充足的水源,它比较浪费水,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冲刷水的流速,冲刷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被冲刷的管线可直接与新水源厂(水源地)的预留管道沟通,开泵冲 洗;另一种是与现有的供水管网的管道用暂时管道接通冲刷,有必要选好接收位置,规划暂时来水管线。
  也可以在安装管道放水口时直接与冲刷管相连接,在安装里要在管道上装上阀门、排气管及放水取样的水龙头,在放水管的弯头处进行加固。冲刷水管可以比被冲洗的水管的管径小,但断面不该小于1/2。冲刷水的流速宜大于0.7m/s。管径较大时,所需用的冲刷水量较大,可在夜间进行冲刷,以不影响周围的正常用水。放水道路不得影响交通及附近建筑物(构筑物)的安全,并与有关单位取得联系,以确保放水安全、疏通。
  在开闸冲刷放水时,先开出水闸阀,再开来水闸阀。这里一定要注意排气,并且要派专人来看着放水道路,如若发现情况要进行及时的处理。 接下来就是要查看水质。查看沿线有无反常动静、冒水和设备故障等现象,并观察出水口水的外观,直到水质外观上看着已经澄清后,就可以进行化验。直至水质合格时为止。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