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迈克阀门的设定要求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23
  迈克阀门在设置时都是根据它需要安装的位置的具体要求来实施的,当迈克阀门在最初开始布置时就要考虑到它操作及维修是否方便,如果是整排的管道,那就要将它集中布置在一个位置,还要考虑设置一个操作平台或是梯子楼的便利位置。
  那么迈克阀门安装时的位置具体要求有那些呢?因为阀门安装好后期是需要经常操作和维修的,那么它的位置首选的当然是方便操作的地方,像是地面位置、平台处或是可以放置样子的地方等。当然不管是气动阀门还是电动阀门它们在布置时都要考虑到这方面。如果是在进出装置的管廊管道在与全厂管廊上的主管相接时,均须设置切断用迈克阀门。迈克阀门的安装位置应集中布置在装置区一侧,并设置必要的操作平台或检修平台。
迈克阀门系列.jpg
  一般迈克阀门手轮中心距离操作面的高度一般是在750-1500mm之间的。如果不需要时常操作时安装的高度可以稍微高一些大约在1500-1800mm之间就可以,如果安装的高度不能够再降低但却需要常常去操作时,那我们就要设置操作平台啦。如果是安装在危险介质管道或设备上的迈克阀门它的高度设置是不能在人的头部高度范围内的。
  当迈克阀门手轮中心离着操作面超过1800mm时,最好是设置一个链轮操作。要是链轮距离地面800mm左右时再加设一个链轮挂钩。把链子下端挂在附近的墙上或柱子上,以免影响通道的通行。
  设置在管沟内的迈克阀门,需要在地面上操作时,或安装在上一层楼面(平台)下方的迈克阀门,可设迈克阀门伸长杆使其延伸至沟盖板、楼板、平台上面操作,伸长杆的手轮距操作面1200mm 为宜。公称直径小于和等于DN40 及螺纹连接的迈克阀门不应使用链轮或伸长杆进行操作,以免损坏迈克阀门。通常情况下,应尽量少用链轮或伸长杆操作迈克阀门。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