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迈克沟槽管件原料的选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15
  迈克管件在原材料上的选择像壳体多是选用墨铸铁、铸钢或锻钢等,而不同材质的管件它的耐压性能也不尽相同,它的抗压性也是有所区别的,这些都是要根据工程实际需要进行合理的选用。
  橡胶密封圈是分为天然橡胶、硅橡胶及合成橡胶等,这是根据管道传输的介质的性质及温度还有使用场合等不同需求进行选择的,像我们鸭头生活饮用水的管道多是使用的就是这几类的密封圈,不管是那类管件配件在投放使用之前都应达到国家的相关标准。
  输送含油和化学品等介质的管道应采用合成橡胶;输送空调冷却水的管道,由于使用环境及系统季节性运行的要求,需要橡胶密封圈具有一定的抗疲劳、抗老化性能,因此,应优先选用合成橡胶或硅橡胶。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