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管道切割时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06
  当我们在安装时有时会遇到需要将管道进行切割处理,管道切口端面与钢管轴线不垂直或切口处有毛刺,是会直接影响的橡胶圈处密封效果。因而我们更应重视管道切割工序的质量管理。钢管切割应使用砂轮切割机或管子切割机,严禁使用氧气乙炔切割。切割时应固定好管道,为了更好的避免切割过程中因管道移动而造成的断面错位、毛刺增多的问题,进而影响接口质量。在切割后应用砂纸、锉刀或砂轮机打磨切口,清理毛刺。
  橡胶圈是沟槽管件的重要密封部件。紧固沟槽管件时,应交替拧紧两边的螺栓,并目测检查橡胶密封圈是否起皱,若发现橡胶密封圈起皱应更换新的橡胶圈。当然安装工艺控制不严,也是造成沟槽连接质量欠佳的重要原因,可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管理。
  我们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