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迈克燃气管件的作用与特点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03
  相信大家对于迈克管件已并不陌生,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迈克燃气管件,它是一种专门用于燃气管道的管件,它的材质多是使用铝塑管或是不锈钢管,现在我们所使用的居民用燃气管多是用金属来取代了传统的卡扣方式的橡胶软管,这样是为了更好的解决橡胶管容易脱落的问题。也可以很好的防止虫蛀,合理的延长管件的使用寿命。
  迈克燃气管件的特点是:安装方便、柔软性好、连接安全可靠、防腐性高、使用寿命较长,还可以随意的弯曲且不会变形等特点。它的表面韧性防护层材料更为安全,还很容易清理,还非常的美观,它的不锈钢螺纹连接金属软管可以使用长达8年之久,现在国内的管件市场正在稳步发展中,像PE燃气管、PP-R燃气管等都是使用较为广泛的。这也是迈克管件的一个稳步发展的过程。
  我们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