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明銮商贸之迈克管件的安装方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8
  对于迈克管件的安装方法,之前我们也说过,为了后期可以更好的使用,今天再来重申一下这个问题,管件的安装并不是简单的把各种配件拧在一起就可以,它是一个委细致的技术活,这些工作都要有专业的人来操作,对于安装的操作流程咱们再看一下:
  现在市面上的密封圈就有近十种,当然不同的密封圈它的介质也是不同的,我们都知道在不同的管道它需要配备不同的密封圈,关于管道连接的关键工艺,也是决定沟槽管件连接的重要环节,沟槽的宽度及深度尺寸必须符合要求。在滚槽时,管口端部应平整,无毛刺,端口应垂直于管子轴线,这样轧出来的沟槽与管子中心轴才能垂直,同时要保证沟槽至管端的长度要均等。而管道的椭圆度和焊接镀锌管壁厚不均,在滚槽时应尽量予以纠正,否则沟槽会产生深浅不均的现象,无法保证它们的严密性。
  如果是在温差比较大的地安装消防管道时,所使用的固定支架及防震支架,可以用挠性接头和刚性接头组合使用,这样打压或温差变化的轴向力不会影响横向支管的弯曲。管件安装完成之后,先看看是否能正常的进行使用。能正常进行使用的话,我们的迈克管件才能算是安装完成。因为管件属于隐蔽工程,翻修的话会造成较大的一笔开支,还会带来很多的不必要的麻烦。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