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迈克钢塑复合管与内衬管有什么不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09
  很多不太懂的人经常会把钢塑复合钢管和内衬钢管给搞混,这是因为我们对于它们的属性及使用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就很容易把它们搞混,其实钢塑复合钢管与内衬钢管的区别还是很大的,下午小编就给着重介绍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在那里?
  首先钢塑复合管的基本材料是无缝钢管和焊接钢管,具有一定的强度和钢度,与塑料管和铝塑管不可比拟。另外,其内壁非常光滑,不会产生结垢现象。虽然它是钢制的,但整体重量轻,关键是抗冲击,而且不会因为环境而改变。它随着冷热变化而收缩和膨胀,使它更安全。
  而衬塑钢管采用的是镀锌无缝钢管和焊接钢管。属于镀锌钢管升级版。应用范围广,基本能满足建筑给水的一般要求。具有良好的防腐效果,使用寿命长。但成本高,管道连接件易受水污染。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