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带你了解迈克管件的材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4-13
  我们的迈克管件已在各行各业里被广泛运用,而迈克消防管件的运用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不管是我们的房屋,办公楼,还是很多公众场所,也是因为多是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所以为了降低焊接对环境的影响,在施工时我们会运用迈克连接件进行安装。
  迈克消防管件是由不锈钢弯头,不锈钢三通,不锈钢四通,不锈钢异径管,不锈钢管帽等,根据连接方法可分为承插式消防管件、螺纹消防管件、消防管件和焊接消防管件四类。不锈钢弯头用于管件转弯的地方;基本用于使管子与管子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不锈钢三通管用于三根管子汇集的地方;不锈钢四通管用于四根管子汇集的地方;不锈钢异径管用于不同管径的两根管子相联接的地方。
迈克阀门.jpg
  迈克管件是各种不锈钢材质管路连接工件的统称,可按照形状,用途,连接方式等分为不同类别。具有便于安装,性能高,耐用等特点,在各种管路建设与安装中有广泛的应用。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