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迈克管件沟槽式异径管固有那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13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我们在购买时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购,不同企业也是在大幅度的增加,应用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广了,特别是在连接管道是经常会使用到,关于产品的种类相信很多消费者还不是特别的了解迈克管件阀门营销中心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沟槽式管件里的45度弯头,45度弯头的肘部角度为45度。肘部的角度不固定。角度固定为45度。根据生产过程,可分为焊接弯头冲压弯头铸造弯头。通常用于管道和管道之间的拐角处,根据材料的不同,可分为碳钢45度弯头不锈钢45度弯头合金钢45度弯头。弯曲半径:1倍1.5倍2倍。路径:DN15-DN1000壁厚;3mm-18mm 45度弯头颜色可以使用红色、蓝色、银色和红色作为防火、蓝色和银色的普通管接头。
  迈克沟槽管件的90度弯头90度大于45度,通常,如果管道和管道角大于45度,则需要90度弯头作为接头。钢卡是夹子。名字不同。事实上,它们都是一样的产品。钢卡用于固定联接器中的凹槽管件。例如,45度弯头连接到管道。那是用钢卡固定的组合。沟槽尺寸头是同心尺寸头,主要用于消防设备和使用自动喷水管道管路变径的地方。
迈克软管.jpg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