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首页 > 常见问题
迈克法兰管件多是用于哪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1-05
  众所周知迈克管件的用途非常广泛,今天咱主要是来说一下迈克管件的其中一种:法兰管件,它多是用于很多的工厂、消防管件、大型设备运输太配套给排水的配件等地方,当然在需要连接的管道,各种安装一片法兰盘,低压管道可以使用丝接法兰,4公斤以上压力的使用焊接法兰。两片法兰盘之间加上密封点,然后用螺栓紧固。就简单的完成了法兰的连接,但是这看起来简单,实则是需要谨慎操作的,尤其是在法兰片的选取使用上,法兰垫的规格大小厚度材质都会影响法兰连接效果,当然法兰片本身的质量问题也是需要得到重视的,迈克沟槽管件中,法兰片是出货率较高的一种管件了,在以后的管道中,法兰片仍旧是处于无可替代的地位。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管件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