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告诉你管件的连接方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08
  在工程上最常见的管件连接有螺纹式、焊接式、法兰式、沟槽式等。其中焊接式和法兰连接都是比较传统的连接,它在安全、密封性能、成本及维修效率上已无法满足现在的市场需求。
  而迈克管件里的沟槽管件也就是卡箍连接,已是消防,燃气等项目的主要技术,虽然国内的技术开发比国外要晚些,但是还是因为这先进的技术,现在在国内市场已开始大力推广使用,并且沟槽连接技术可以使得很复杂的管道连接也变的更为简单方便快捷,也让管道连接技术又往前推进了一大步,随着行业不断的努力,在技术上也越来越成熟,市场上也逐渐的认可使用。国家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不断支持鼓励我们不断的创新发展。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沟槽管件连接的产品:有密封作用的管件含有刚性接头、挠怀接头、沟槽法兰以及机械三通,而这些密封管件又是由密封橡胶圈、卡箍及锁紧螺栓组成的。而其中有过渡功能的管件有,弯头、三通、四通,盲板等。
   玫德集团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