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5
  对于迈克管件大家已不再陌生,它不管是从品质到使用上一直是领先与行业同类产品。之前我们讲了太多关于迈克管件的信息,今天我们单独来讲一下其中的机械三通,现在的机械三通已全面的升级,在整体上比原来要加厚加长了很多,密封圈使用的是最新的镂空三胶圈,产品品质的提升是为了更好的诠释迈克管件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651_看图王.jpg
  全新的机械三通除了从工艺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镂空胶圈采用的是胶料质量要比实心胶圈高出很多,更加的耐压抗压能力加强,回弹性更高,更耐老化,可以延长使用年限。它在安装时可以缩小管件之间的间隙,大大的提高了管件的密封性,抗压能力的加强让整个管道更方便安装,使用时的安全系数也得到提升。
  丝扣的增加更加坚固了管件之拉的连接。现在在整个行业里机械三通的加厚加长就让它达到了一流的水准,品质永远是产品永恒的主题,玫德集团明銮商贸一直在追求完美、提升产品价值的路上不断的创新打造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