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分享各类迈克阀门的安装方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29
  我们在最初安装时需要注意介质的流向,它需要和阀体上标识的箭头方向是一致的。在凝结水进入回收总管之前就要先把止回阀安装上,防止凝结水的回流而出现漏水问题。为了防止阀杆生锈腐蚀尽量不要埋地装置要安明杆,如果是在有盖的地沟里那就要把阀门安在方便维修、检查的地方。在水冲击较小的地方可以使用缓闭蝶式止回阀或者缓闭旋启式止回阀都可以。
  当我们安装螺纹式阀门时我们要确保它是完整无缺的。更要按照介质的不同涂以密封填料物。在拧紧迈克阀门时要用力均匀,防止阀门间的配件出现损坏。承插式焊接迈克阀门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承插口需要有1-2m的间隙,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在焊接时热应力过大导致焊接缝出现胀裂。
迈克阀门 .jpg
  蒸汽疏水阀不要串联安装,在安装之前一定要使用带压的蒸汽吹扫一下管道内部,把管道里的杂物清除干净。在疏水前要安装上过滤器,必须要确保疏水阀不会被杂物堵塞,在使用的过程中还要进行定期的清理。疏水阀最初要安装在设备的出口处这个位置要在低处,以方便随时可以排出凝结水,在它的前后还要安装上阀门,这样方便它的检修。
 

 

热销产品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