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阀门都有那些种类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26

   迈克阀门的种类繁多,用途广泛,不同的阀门都有自己相应的领域,今天咱们主要就来了解一下阀门的大概类型有那些?关于迈克阀门的分类大概可以分为三类:可以根据结构特征、驱动特征及使用作用这些。

  像截门形的有Y型截门阀,手动直流式截止阀;闸门形的可以拦截水流、控制水位、调节流量、排放泥沙等;还有球形旋赛:它是用带圆形通孔的球体作为启闭件,球体会随着阀杆转动面实现启闭动作的阀门;再就是蝶形的也被称为蝶阀,它也是节流阀的一种。以上这些是按结构特征来分的。
  如果我们按照驱动特征分的话那就是可以分为电动、气动、手动、液动这几种,电动就是可以借助电动机或是其它的电气装置进行驱动,液动而是借助水流或是液体及油来进行驱动,手动的就更好理解啦它是通过阀杆、手轮、杠杆等用人力来手动操作。
  那么我们要是按它的用途来分的话就可以分为止回阀、关断阀,关断阀也是很好理解,它起的就是开关的作用,但止回阀相对来说用途就多一些啦,它除了可以开断用,还有着调节作用,更能够进行各项分配,像三通旋塞阀、分配阀等。
  当然迈克阀门的用途并不只是以上所说的这些,它还有很多其它的类型像安全阀、事故阀、排污阀及清管阀、放空阀、排气阀等等,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登陆官网http://www.sdmlsm.com/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