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安装沟槽管件常见故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16
  安装沟槽管件中会遇到很多故障,比如分接头漏水、卡箍轴向撕裂、打压后不成直角等。虽然沟槽管件可以解决很多传统的焊接连接存在的不足,但是在安装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排除一下几种故障,否则会影响其使用性能的。
  而管件出现漏水问题是我们比较常铜陵的一个问题,具体原因多是因为在最初安装时操作不当造成的,我们在安装的时候有可能没有使用润滑油,导致摩擦过大后就会引起胶圈堆积,这也就导致管件连接处的压力减少,从而出现的漏水问题。
  还有就是压力要是太大的话也会致使管件出现严重的漏水问题,甚至是卡箍轴向还会有断裂的危险,这种情况我们就可以判断为螺栓没有坚固好而造成的杠杆力使用期出现断裂的问题。
  这些沟槽管件安装常见的故障分析,如果在安装时不注意细节就会造成使用性能的减弱,甚至会给整个系统造成影响。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