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我们的阀门在生产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31
  迈克阀门一直以来都是遵循国家阀门标准生产加工,因此我们所生产的阀门质量与其他品牌的阀门相比较的话质量上要好很多,这也是我们最为骄傲的地方,据相关数据表明我们的阀门在实际运用中是很少出现问题,对于这些可能有的人就会存在疑问了,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单从国家对于各类阀门的标准规定,这是我们首先要遵循一个基础标准。下面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迈克管件在生产是所遵循的标准有那些?
  为了更好的生产出更高品质的管件,我们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同时还会与国内的一些科研项目达到一个合作创新的联系,更是很好的与引导科研和技术先进的骨干企业,将自主创新的成果转化为标准,推动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
  智能化阀门的电动装置,是从国外本世纪初开始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产品,而我们通过引进和不断的研发,现在已掌握了此系列的核心技术,投放市场后得到了很快的发展。这对于促进产业的发展堵住或减少进口产品有很大的作用。将一批新产品、新技术转化为标准,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益,优化了产品功能,并使新产品和新技术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促进了阀门产业的进步。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