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之弯管使用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31
  在工程中使用到的弯管多是成套一种管件,现在也是使用较为广泛的,今天咱们主要说的就是弯管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些什么?一般管子在外力的作用下它的中性层外侧臂受拉应力而会变薄,使得内侧受压应力的作用而变的增厚,最后N1和N2使管子横截面发生变化。也是因为这个因素,就会使得弯管的质量下降,我们在应对各种压力等级情况下的RX值以及外侧的减薄量均做了明确规定,目的是为了控制RX与SX的值,从而确保质量。
IMG_9669.jpg
  介于弯管材料是外侧受拉内侧受压中性轴所在的位置就与弯管的方式是不同的,在压缩弯曲工作中中性轴一般是处于离外壁大约三分之一的位置,在回弯工作时中性轴则处于离外壁三分之二的位置,这也就是为什么薄壁管道弯曲对于旋弯法的是利的。弯胎的精度也是受弯管质量影响的因素之一,当我们在制造弯胎的过程中,除了规格尺寸要求控制在一定的公差范围,还需要用户根据弯管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最就是如果管材本身的可弯曲性能和表面的腐蚀情况出现了问题,那都是能够影响到弯管的质量的,在现场施工时,工作人员一定要了解管道材料及相关性能的,通过加工性能及表面的腐蚀性质都可以作出一个初步判断的。
热销产品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