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之三通接头制作工艺及分类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20
  在我们的常用管件里,三通的使用率是非常高的,三通接头它的连接形式是以直接将三通和钢管对焊,虽然它的应用范围很广泛,但还是有很多朋友对其的相关知道并不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三通接头的使用方法及种类。
  迈克三通接头一般是可以按管件的口径、支管方向、材料及链接方式来分的,按管件口径分的话有等径三通和异径三通等类型;按支管方向就是正三通和斜三通两种;按材料分的话就多一些啦,有碳钢、合金钢、不锈钢、PVC等类型;而等径三通、螺纹三通、卡套三通及承插三通则时按链接方式来分的。
  三通接头的成型是将大于三通直径的管坯经过压扁到三通直径的相应尺寸,然后再拉伸支管部位开个孔,管坯经过加热工序,然后放到成型的模具中,最后在管坯里装入拉伸的支管中进行冲模。这样在压力的作用下管坯就会被径向压缩,而在这个径向压缩的过程里金属就会向着支管方向流动并在冲模的拉伸下最后形成支管。这整个的流程就是通过管坯径向压缩及支管部位拉伸而成型的。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