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济南明銮商贸教如何分辨迈克管件的好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23
  相信我们在购买管件时都会有一些困扰,那就是我们怎样才能选购到质量较好的管件,对于不懂行的人来讲这个比较难,可能唯一能理解的就是价格的高低。其实我们的迈克管件系列产品在生产时多是以安装方便,使用性能高等优点来定义的,这些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虽然现在市场有很多的管件产品,但仍然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购买迈克管件时一定要有一定的鉴别方法可以购买到经济实惠质量有保障的产品。
  接下来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在挑选时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可先从管件表面看一下它的韧性,那就是用手敲击管件的外壁,当管件表面有小面积的凹凸或变形时但它又不会出现断裂,这就说明管件的韧性和性能都很好可以选购;除了敲击这个方法还可以从螺纹的长度及镀锌度来看,像一些质量不好的管件它的螺纹是比较短的,而我们的迈克管件为了防止管件腐坏,是会在管件的表层做一层镀锌,镀锌是在加工螺纹之前进行加热镀锌,之后在进行螺纹加工,而恶劣的管件则是先进行螺纹加工后在镀锌,或是用其他的涂料代替,这样成本低但是防腐效果不好,管道安装之后会生锈,影响水质。
  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要购买 一些口碑错,质量可以得到保障的专业管件,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