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阀门已逐步国际化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7-26
  现在已是全球经济化发展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必然趋势,而我们的迈克管件也是越来越国际化,现在已完成冲出国门迈向全球的步伐。通过对ISO标准与中国阀门标准相关程度的研究,对我国阀门标准的标准选择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确定采用方向,加大标准选择力度。
  我们在努力的同时更加的注重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将我国标准融入国际标准,争取国际标准的话语权和主导权。由于历史和地区的原因,目前的ISO/TC153“阀门”已经形成了以欧美为主的格局。所以我国阀门标准委员会积极参与和主办国际标准会议;另一方面,积极派出中国专家加入国际组织标准委员会“TC”、分委员会“SC”和标准工作组“WC”,认真对待国际标准草案的表决,提供ISO/TC153秘书处的条款对我国有利,以便我们的合理要求能够反映在国际标准中。
  迈克管件经销商介绍了迈克阀门的生产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开发新技术、生产环保产品、提高阀门质量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你可以仔细看看。制作标准,可以参考以上内容进行制作。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热销产品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