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明銮商贸带你了解燃气管道的相关材料有那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31

   对于燃气管道知道的人并不在少数,我们都知道它属于一种危险性很高的产品。所以在选择燃气管道时一定要用合格的产品,如果选择的是不好的燃气管道,那就相当于埋下了一个意外“炸弹”可能随时会引发一些意外。那么燃气管道都用的是什么材料呢?在燃气管道改造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重视。

  今天咱们就燃气管道这个问题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信息。钢管能承受较大的应力,塑性好,易于焊接。与其他金属相比,在相同的铺设条件下,管壁更薄,因此可以节省金属消耗。铸铁管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因此广泛应用于城市中低压燃气管网。铸铁管包括灰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不易焊接,材料较脆,不能承受较大的应力,所以在动载荷较大的区域和重要区域,仍使用钢管。
  塑料管硬质PVC和聚乙烯塑料管具有重量轻、耐腐蚀、摩擦阻力小、接头紧密、抗拉强度高、施工方便等一系列优点,广泛应用于中低压气体管道中网络,但其老化问题有待进一步研究和解决。钢骨架聚乙烯塑料复合管,这种管子利用了钢材的高强度和塑料良好的耐腐蚀性能的特点,可用于中低压燃气管道。其他管材,国外有时使用有色金属管,如铜管、铝管等。铝管应用广泛,多用于室内燃气表后面的管道。还有用于燃气管道的玻璃钢管道。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