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之阀门市场的未来走向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4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像一些特殊行业对于管件阀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核电、水电、大型石化、油气集输管道、煤炭液化、冶金等重大项目配套的新型阀门产品将成为发展重点,有望引领整个阀门市场快速增长。为此,阀门行业要形成企业集团,加大科技投入,开发高、大、精、尖的阀门产品;加强产品标准化工作,使标准在数量和水平上跟上形势发展的需要。
  此外,继续推广阀门行业使用多年的钴铬钨等离子送丝自动堆焊工艺,以替代人工焊接,确保阀门密封面质量;为实现工程设备工艺流程的自动化控制,智能型电动、液力传动阀的开发;加快发展磁力传动等新型传动方式,开发新系列封闭式磁力传动阀,消除阀杆与填料之间的泄漏点,使其适用于易燃、易爆、有毒、腐蚀性介质和管道需要锁定以避免误操作。
  阀门企业需要改变现有的生产关系,加强技术创新。面对日益严重的同质化问题,阀门行业正逐渐陷入无线循环中无法逃脱的恶性竞争的恶性循环。在这种严峻形势下,阀门企业需要清醒地认识到,低成本、低技术含量的阀门产品充斥市场,不仅扰乱了消费者的判断和购买欲望,也阻碍了阀门市场的成熟转型。因此,阀门企业要想提高生产效率,首先要改变现有的生产关系,加大对现代化生产线的投入,加强技术创新。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