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之控制阀门流向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2-08
  控制阀门也可以叫做关断阀它主要是用来控制流向的开关,多是设在冷、热源进、出口,设备进、出口,管路分支线(包括立管)上,也可用作放水阀和放气阀。而常见的关断阀有闸阀、截止阀、球阀和蝶阀等。
  闸阀又可以分为明杆、暗杆、单闸板和双闸板等,闸阀在关闭时它的密封性可能较为容易出现故障,如果是直径大些的闸阀那么它在开启难度大,沿流体方向阀体尺寸又比较小,流动阻力再一小,闸阀公称直径跨度更大。球阀的阀芯为开孔的圆球。板动阀杆使球体开孔正对管道轴线时为全开,转90°为全闭。球阀有一定的调节性能,关闭较严密。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