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迈克管件施工方法有那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2-03
  迈克沟槽管件链接工艺首先是做安装前准备→预制主管安装→立管安装管道试验→管道冲洗消毒,沟槽管件用于链接衬塑热镀锌钢管,机具准备选用符合要求的开槽机、攻丝机、切管机。准备垂直切割管道,清洗并加工管端凹槽,加工时注意管道爆裂和锐边,可能会损坏密封圈。沟槽管件的宽度和深度须符合沟槽技术标准。
  在安装时要检查密封圈,要确保密封圈规格是否正确,在密封圈的外密封唇及内密封唇上涂上一层润滑剂,当然要注意不能将颗粒杂质粘附在密封圈的表面。好的密封圈是为了防止密封圈磨损和可能损坏的基础。将密封圈定位在靠在一起的两侧管端后,将密封圈拉到两侧管端凹槽的中心,密封圈不应进入管槽。拧紧螺母,交替均匀地拧紧两侧的螺母,直到螺栓底座的金属表面接触到螺栓并拧紧。
  不管是生活给水、消防给水还是其他输气管道,安装前都要准备好符合要求的预制槽管段、管件和附件,并检查橡胶密封圈是否损坏或被压碎。橡胶密封圈安装在管接头中间。密封圈可以先套在一个管端上,定位后再套在另一个管端上,涂上润滑剂(清洁剂或肥皂水)并与管道的中心轴线对齐。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