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带大家一起了解迈克钢塑复合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01
  钢塑复合管是一种五层结构的复合管,内层无毒无污染,但内衬钢管内层的主要材料是环氧树脂粉或聚乙烯粉,含有有害成分。长期供水将直接危害人类健康。
  钢塑复合管光滑,不易结垢。它不仅可以在冷水中使用,也可以在热水中使用。但是衬塑钢管内壁不均匀、不光滑,使垢体积积累,滋生细菌。在热水系统中使用时,会因受热而膨胀。如果外墙没有防腐层,容易生锈,影响使用寿命。
  最后,关键是钢塑复合钢管的价格会稍微便宜一点,因为塑料管的内衬是复杂而精致的,所以整体价格会高于钢塑复合管。钢塑复合钢管和衬塑管的区别是从一个很小的角度来看的。事实上,两者都是优质的饮用水管道材料,综合性能优异。至于给水管材料的最终选择,他们需要自己考虑。也许别人眼中的缺点在他们自己看来并不存在。这太糟糕了,或者根本不影响你的生活,所以你最好自己做决定。
济南明銮商贸消防管件.jpg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