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明銮商贸带你了解迈克管件的使用与如何保养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4-06
  迈克消防管件的安装速度快安装简单,且韧性强、抗震性好、易于操作、性能稳定,禁受住热胀冷缩, 抗拉伸和弯曲性能好。操作简单方便,售后服务也到位。能够在各种温度下的正常工作,不会出现冷冻或者爆裂现象。
  迈克管件的安装效果会表现在卡箍是否完好、卡环距离、管件直径尺寸、密封圈是否完好。卡箍表面平整,是否有气泡。卡环的距离需要符合规定标准。管件直径尺寸的偏差应该在规定范围之内,不要影响密封效果。密封圈不应该有破损或者厚度不均匀现象。
  任何配件的使用都需要实时的对其进行保养维护,合理的保养维护可以很好的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更能够很好的防止出现渗漏水的问题。不时检查橡胶圈和油漆。胶圈变形会引起泄压和渗水,此时应更换胶圈。油漆剥落会导致管件漏水。清洁掉漆,然后更换管件。
1.jpg
  我们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迈克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 迈克阀门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