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首页 > 行业动态
安装迈克管件的注意事项有那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09
  迈克管件在市场上的运用率是非常高的,且现在随着市场需求大家对于管件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消防上的使用是非常多的。消防管件的使用也是大家比较认可的管件之一。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安装迈克管件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在搬运时也要小心,特别是要避免与尖锐物体进行碰撞及损坏。而在安装时要刻对弯头等部件的保护,防止油漆接触到管道和管件。如因事故需要中断或安装过程中出现未完成的开口,应及时关闭,防止杂物进入。对于供水管道等特殊系统,冲洗水。
  管道系统安装好后,先要进行水压试验,可以分层或成套的进行,这些只能在整个项目完成后才可以完成。当然在这之前是需要详细检查整个管道,主要目的是检查管件、阀门、垫片、紧固件等。符合设计和技术规范。然后将移除不合适的配件并替换为临时短管。关闭所有开口,从底部倒入水,从顶部排出空气。这也是压力测试。试压合格后,仍需对管道进行冲洗,以保证管道系统的清洁。
迈克沟槽管件.jpg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