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阀门的密封性决定了产品质量好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16

 迈克阀门的密封性决定了产品质量的好坏,内漏问题严重威胁着装置的正常运行,而且运行中的阀门又很难发现是否有内漏,其原因有阀板、阀座的密封面材质不符合使用要求,加工精度不够,闸阀的阀板、阀座的楔角不匹配、密封面宽窄不一,吻合度差,闸板不到位,关不死等因素。

如管道系统选用了对夹式蝶阀,阀座密封材料采用聚四氟乙烯。从使用工况来看,要求并不高,都是常温常压,但在试运行过程中发现为数不少的阀门关不严,内漏严重,以至于无法正常使用,最后不得不更换成闸阀。拆下来检查发现,关闭状态下的阀板与阀座有很大的间隙,甚至透光。
迈克管件分析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阀门密封副的结构设计不合理或制造及装配精度达不到要求;
阀门安装未按要求施工而使其承受过大的力;
施工过程中有焊渣、沙子、金属屑等杂质进入阀腔内,使密封效果受到影响。其实更实际,也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在制造、运输或安装的某一过程中未按标准规定要求去做。
迈克阀门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关系到各行各业中,山东迈克阀门有限公司不断完善创新,从用户角度出发,重视核心技术的研发,提高迈克烦闷的使用寿命、技术参数等等,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竞争力,也是很多企业首选的迈克阀门企业。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