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管件的优点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16

 迈克管件是我国管件市场上的著名品牌,它在行业中有着优良的口碑,是很多用户的首选。那么,迈克管件到底有哪些优点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说一下。  

1、轻便  管件重量轻、螺栓数目少、安置方便,没有无用的零件。   
2、坚固可靠  迈克沟槽管件实现三重密封,密封性能良好,不会发生泄漏等危险事故。
3、安装风险低  只需机械组装,无须焊接,无明火,因此,即便是在禁火的地方也可以安装,无风险。
4、快捷 安装简单,不需要二次镀锌、二次安置。
5、经济 由于安置快捷,没有其它无关零件,大大节省了成本。
6、占用空间小 沟槽式卡箍接洽连结所占空间约为法兰的70%,并且由于紧固螺栓数目少,因此占用空间很小。   
7、维护简略 产品质量可靠,只要试运行合格即可使用,平常无须维护,零配件数十年无须调换。   
8、管件应用普遍 沟槽式卡箍接洽可以用来连结百般无缝钢管、镀锌钢管、焊接钢管、不锈钢管、铜管等金属管材。   
9、可实现管路的柔性连结 柔性沟槽式卡箍接洽连结的管路呈柔性体系,能吸取管子因温度改变发生的长度位移,容许管子有必定偏移角度。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