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如何鉴别迈克管件产品质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16

 迈克管件系列产品因为其安装成本低、维护方便、产品性能可靠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市场上迈克管件产品数量多。其中大多数产品质量都是最好的,但是,难免也会有次品。如果不幸买到了次品,那你就倒霉了。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如何鉴定管件产品质量。下面小编来详细的说一下。

1、观察管件的螺纹长度和镀锌度,一般质量不好的管件的螺纹比较短,好的管件为了防止管件腐烂会在管件的表面有一层良好的镀锌,镀锌是在加工螺纹之前进行加热镀锌,之后在进行螺纹加工,而恶劣的管件则是先进行螺纹加工后在镀锌,或是用其他的涂料代替,这样成本低但是防腐效果不好,管道安装之后会生锈,影响水质。
2、用力敲击管件的表面,如果发出的声音比较轻脆,管件表面无明显的变形,没有凹凸或者断裂的现象,那就说明管件的强度、韧性很好。
3、看沟槽管件的重量,管件的重量必须符合标准。如果管件的重量太轻,说明管件在制造的过程中偷工减料或者是使用了劣质材料,这样的管件是不合格的。
以上方法就是鉴别管件质量的基本方法。这些方法都比较简单,很容易掌握,希望大家都能学会,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管件。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