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沟槽管件九大优点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08

   迈克沟槽管件九大优点

  
  1、快速采取槽夹接触和相应的管件,开始不需要焊接,不必两个镀锌,两个位置。提高安置率。
  
  2、轻夹接触重量轻,螺栓数量小,容易放置,不必额外技能。
  
  3、可靠的设计科学合理的组织、C型橡胶密封圈,实现了特有的三个密封,保证了密封连接的可靠性。
  
  4、平槽接触和相应的管道放置开始,只有机械装配,无焊接,无火,因此,无焊渣浊管道,可以确保现场是安全的,防火禁令条件开始,特别适合。
  
  5、由于经济移民速度快,无需额外的技能,把返修率低,所以成本可以与综合安置法兰30-50%相比减少。
  
  6、所占用的空间槽型夹持保持接触空间约为70%和紧固法兰,螺栓数无需对象,特别适用于狭窄空间的实用条件。
  
  7、维护简单、安全可靠的产品,只要妥善安置一个城市,管道压力测试合格,安全运行,一般无需维修,备件几十年无需更换。
  
  8.本实用新型可用于连接无缝钢管、镀锌钢管、焊接钢管、不锈钢管、铜管等金属管。
  
  9、可实现管道柔性连接柔性槽型夹连接连接杆柔性系统,可吸收管道由于温度变化而在长度上的位移,允许管有一定的偏移角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