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阀门,质量保证,驰名中外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10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管道连接系统领域铸造产品的高科技企业。5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同行业的领先者。公司专业生产阀门,管件。

  
  迈克阀门管件围绕管道连接领域的玛钢管件,阀门和沟槽管件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投资5000余万元的研发中心,是迄今为止全国同行业唯一一家管道连接产品的研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研发能力强大。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实现了CAD、CAE、CAM、ERP的一体化。新产品开发周期15天。
  
  迈克阀门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客户服务,造就了“迈克”商标已在全球82个国家注册。在全球同行业内,“迈克”产品代表的是质量和信誉。
  
  迈克阀门产品已经取得世界上最发达和最主要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主要有:美国UL/FM/NSF、加拿大CAS/CUL、德国DVGW/VDS/TUV、韩国KS、土耳其TSE、日本JIS、英国BSI/LPCB、以色列SII、巴西ABNT、俄罗斯GOST-R、波兰CNBOP、新加坡PSB、等。世界同行里,各类认证最齐全。
  
  迈克阀门牌低压软密封闸阀、止回阀和过滤器等系列阀门产品,采用世界上先进铸造工艺,与国内外知名阀门公司及著名阀门科研机构共同开发。外型美观,清洁卫生,性能可靠。广泛应用于欧美等发达国家饮用水、城市给排水、灌溉及消防工程。
  
  迈克阀门,质量保证,驰名中外。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