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阀门的市场发展与保养要点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23

   我国的阀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间接促进了国内阀门业的发展。但是在竞争的同时还存在着一些弊端。我国的阀门企业大多为中小型企业或者是家庭作坊,技术比较落后,生产比较分散,其生产的阀门质量也存在着一些问题,这就制约了我国阀门行业的前进步伐。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规范国内的阀门市场,创建一个健康的市场环境,是迈克阀门首要解决的问题。

  
  但相信随着市场逐渐发展成熟,法律发展健全,未来阀门行业面临的竞争环境将愈加良性化。而由于工业对产品要求更加化以及全社会节能意识增强,阀门行业将向两个方向发展,一是由单一品种向多品种和多规格发展,二是将朝着节能方向发展。因此未来,阀门行业将朝着两大主这就决定了一家阀门厂家全部提供的趋势将越来越大。
  
  1、阀门存放环境需注意,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室内,且堵塞通路两端。
  
  2、阀门应定期检查,并清除其上的污物,涂抹涂防锈油在其表面。
  
  3、安装应用后的阀门,应对其进行定期检修,以确保其正常工作。
  
  4、应查看阀门密封面是否磨损,并根据情况进行维修或更换。
  
  5、检查阀杆和阀杆螺母的梯形螺纹磨损情况、填料是否过时失效等,并进行必要的更换。
  
  6、应对阀门的密封性能进行试验,确保其性能。
  
  7、运行中的阀门应完好,法兰和支架上的螺栓齐全,螺纹无损,没有松动现象。
  
  8、如手轮丢失,应及时配齐,而不能够用活扳手代替。
  迈克管件
  9、填料压盖不允许歪斜或无预紧间隙。
  
  10、如果阀门使用环境较为恶劣,易受雨雪、灰尘、风沙等污物沾染,则应该为阀杆安装保护罩。
  
  11、阀门上的标尺应保持完整、准确、清晰,阀门的铅封、盖帽。
  
  12、保温夹套应无凹陷、裂纹。
  
  13、运行中的阀门,避免对其敲打,或者支撑重物等。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