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30
  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玫德集团)最早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是专业的管路连接件生产企业。公司下辖平阴总厂、孝直分厂、孔村分厂、平阴分厂等单位,年生产各类管件20多万吨,产量位居全球同行业之首。
  
  玫德铸造主要生产玛钢管件(美标、英标、德标)、球铁沟槽管夹和管件、钢管接管和接头(美标、英标、德标/焊接和无缝)、球铁螺纹管件、灰铁螺纹管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水、油、气等管路的连接。为国内外客户建筑、消防、化工工业、炼油工业等的首选产品。
  
  玫德铸造在董事长孔祥存的战略指导下,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市场多元化战略。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组织生产,已先后获得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书。并获有美国UL/FM/NSF、加拿大CSA/CUL、德国DVGW/TUV、韩国KS、土耳其TSE、新加坡PSB、日本JIS、英国BSI和以色列SII等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迈克管件
  通过环境治理取得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迈克”商标已在世界80多个国家注册。2002年,迈克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目前为止国内同行业中首家驰名商标;2006年,迈克品牌评估价值高达77.69亿元;2007年,迈克牌管路连接件荣获第三届(2006年度)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一届中国管路连接件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目前,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五大洲,销往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居全球同行之首。
  
  为满足客户需求,玫德铸造还生产玛钢电器连接件、管件钩子支架、框架连接件、手轮、接线盒、绝缘子铁帽和各种材料的阀体(玛钢,球铁,灰铁和青铜)等产品。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各种玛钢、球铁和灰铸铁等铸铁产品。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