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管件是怎么连接的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21

  现在管道工程常用的连接方法分为:螺纹式、焊接式、法兰式、沟槽等连接方式
  焊接、法兰式是属于传统管道的连接方式,在安全/密封性能,成本空间以及抢修效率上已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了;
  玫德集团的迈克管件连接技术也称之为卡箍连接技术,它已然成为了当前液体、气体管道连接的首选,虽然这项技术在国内开发使用时间比国外要晚,但却由于其技术的先进性能,所以就快速的被国内市场接收。从98年开始的研制开发一直到现在,在这短短几年的开发和使用期间,已逐渐取代了其它传统管道连接方式。不仅仅在技术上更成熟,也得到了市场上的普遍认可,并且还得到了国家法规政策的积极引导。

迈克管件.jpg
  以下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此技术的应用,迈克管件里的沟槽连接管件又包含两大类产品:
  ①其中连接密封作用的管件分别为刚性接头、挠性接头、机械三通和沟槽式法兰;
  ②其次起到连接过渡作用的管件有弯头、三通、四通、异径管、盲板等等。
  连接密封作用的沟槽连接管件分为三部分:密封橡胶圈、卡箍和锁紧螺栓。内层的橡胶密封圈是置于被连接管道外侧的,并且和预先滚制的沟槽是相吻合的,再就是要在橡胶圈的外部扣上卡箍,然后就是用2颗螺栓紧固好就可以了。由于管件的橡胶密封圈和卡箍采用特有的可密封结构设计,就使得沟槽连接件具有很好地密封性,并且随着管内流体压力的增大,其密封性就相应的会增强。
  玫德集团迈克管件使管道连接操作更简单,并有利于施工安全,系统稳定性好,维修方便等特点,因此它具有非常好的经济效益。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管件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