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如何处理迈克阀门密封问题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16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而迈克阀门现在已然成为了很多设备中的重要配件,它在机器的运转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对于迈克阀门的密封,我们一直以来都很是重视,如果它出现密封不严等问题就会导致设备出现故障,这就是影响到设备的正常运转,接下来济南明銮商贸就与您分享一下那些引起阀门密封失效的原因都有那些?
4adbd0de7e1198b5bd63f773ac7c190.jpg
  我们最容易理解的就是当密封件到达一定的寿命期自然失效,由于密封件是置于介质中的,当密封元件使用寿命到了,自然就会失效。
  当密封的冲刷液不足又或是密封腔内有着很大的热量时,就会导致密封面的烧毁,此时密封就会失效,泵腔内介质断流、密封腔压力突然减小、密封效应环突然损坏都或许形成密封冲刷缺乏。
  今天就先带大家了解这些,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济南銮商贸官网http://www.sdmlsm.com/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