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管件都如何正确改装卫生间的水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4
  在我们的居住环境中,卫生间是用水最多的地方,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我们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关注它的管道防水等性能,现在很多业主为了美观会将下水管做私自的修改,其它这样做是很危险的,很容易留有隐患,甚至会导致管渗漏、爆裂等现象。所以我们在私改管道时一定要注意。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改管道的正确方法及注意细节。
  一般的水改都是走顶不走地,它的冷热水水品一定要保持水平,要左热右冷,管路要横平坚直,布局走向一定是合理的,管道的坡度也要符合行业规范,各种阀门的安装也要平正,这些都是便于后期的使用和维修。进水的地方还要在室内设有总阀,在安装以前要先检查水管、连接配件是不是有破损、渗漏、砂眼及裂纹等问题,水表在安装时也要安在方便读数的地方。
  还有就是在安装沐浴时最好找专业的人员进行安装,它的混水阀左右的位置一定要正确。如果你家里选择安装浴缸的话,那么浴缸的尺寸大小先要根据卫生间的大小来定制购买,而混水阀孔距需要保持在150毫米,明装的话是100毫米。
迈克管件0.jpg
  卫生间了还少不了坐便器,坐便器进水出口可放置在坐便器挡住视线之地。它的连体坐便器可以依据型号确定出水口之位,那么它一般是留在马桶下水口左5200毫米之处。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就是热水器,它需要固定在承重墙的位置上,如果有特殊的情况要固定在非承重墙上的话,那就要做好支架,支架一定要在恰当的位置安放,这个最好是和热水器商家沟通下,让他们在安装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了调整。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公司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自讨苦吃、创新夺魁”的企业精神,坚持“念念不忘开发新市场、念念不忘开发新产品、念念不忘管理上水平、念念不忘环保达标准”的发展思路,让利于客户,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玛钢文化”,使企业取得了迅猛发展。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