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如何选购迈克阀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0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迈克阀门现在越来越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也对迈克阀门的要求有所提高,做为生产厂家的明銮商贸对于产品质量也是一直在严格把关,在提高产量的同时也提高产品的质量。迈克管件一直在积极研发高品质、高水准的产品,我们对每一款产品的密封性、实用性等质量要求都是严格按照它的最高规格进行生产。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之一。
  为了更好的将迈克阀门使用时不出现泄漏现象,那它就要有良好的截断介质流,密封性能一定要好。像我们通常遇到的阀门泄漏问题,多是因为结构设计不合理、密封性能差、紧固零件不牢固等问题。因此阀门的密封技术对它的性能和质量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的。这些都在不断的探索中不断的改进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5261348295.jpg
  我们在选自控阀门时要根据实际工程需要进行准确的选择,阀门的密封性能是指阀门和密封部位阻止介质泄漏的能力,它也是阀门里最为重要的一项技术指标。
  迈克阀门的密封位多是指:启闭件与阀座两密封面间的接触处;填料与阀杆和填料函的配和处;阀体与阀盖的连接处这三处。而这里的启闭件与阀座相接触位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漏,内漏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关不严,它也会影响到阀门截断介质的能力。
  迈克阀门在应用中属于特种的配件设备,所以对于他的质量要求和适配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当企业在采购时一定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购买,还要考虑产品的质量、运行安全等问题,不要只看价格,贪小便宜而后期使用没有保障。也就是我们千万要重视产品质量问题。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