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关于迈克管件的保温及维护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5
  现在的天气是一天天的开始变冷,在冬天来临之前我们都会对所有管道进行一次大检查,同时还要做好冬季的防护工作。一般冬季维护也要做一下打压试验,再沿管理检查各个保温层是否有破损,特别是渗水的问题一定要多做关注,还有保温管道阴极的维护,在国外常用的维护准绳就是电们准绳入极化值准绳,但这些是在普通室温下进行验证的,如果运用到温度大幅降低时就无法适用了,所以需要在不同温度下对钢管进行腐蚀、温度适应等的测试。
  而对于保温管道的电位检验,我们多是采用地表参比法先丈量管道阴极电位,当测得的电位是参比电极作用区域内管道金属外表的混合电位时就可以。而保温管道这种类似于剥离涂层下的阴极维护方式,测得的电位参比电极与最近的金属外表通道之间的读数,那么显现的电位只能是代表最近的金属/电解质界面。当远离缺陷处有更多的暴露金属外表存在时,电位丈量值并不能代表这些远离方位的理论状况。在这种状况下,只是经过地表电位丈量技艺来点评保温管道的阴极维护作用能不够片面。现在市场上盛行的管地电位密距离检验技艺(CIPS)则愈加无法适用。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