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如何正确选择迈克管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26
  迈克管件分类很多像刚性接头、挠性接头、开孔式机械三通、四通与沟槽式三通、四通等这些的作用都差不多,但是它们所使用的行业却是大不同的,每一款在使用前我们都要仔细的了解是否适合我们。接下来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如何正确的去选择自己需要的迈克管件。
  我们在施工时如果由于技术及质量监控不到们,导致施工人员不能正确的区分刚性接头的挠性接头,而随意的使用,这就很有可会使的整个的管道系统的运行带来一些隐患。 比如,我们的供热系统在运行时的温度差值是可以达到60度的,钢管的长是6米,那么当产生热膨胀应力将达到一个固定的数值。如果管道采用刚性连接,将会引起支架变形,并导致管道系统遭受破坏。所以我们在做对接头管件应加以区分并合理选用。
  不同管道的连接部位所用的连接头也不尽相同,从而它的工程成本也是有着一定的差异。由于开孔式机械三通、四通属马鞍形拼合式开孔套筒结构,与沟槽式三通、四通相比强度较弱。所以在接头受力较大的部位应避免使用开孔式机械三通、四通,如在立管上设置支管的部位等。在横管上设置支管,可采用机械三通、四通,但支管的管径不得过大,必须保证钻孔后管道的强度不受到损害,否则容易发生管道渗漏。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