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阀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现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02
  随着管件业的崛起我国的阀门业在近几年来已迈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但现在整体来看整个行业的水平并不是很高,这个从产品的技术含量低,许多参数高的关键阀门还需要进口就可以看的出,也有相关行业专家估计,我国的阀门水平与国际先进国家相比的话要落后很多,就在前不久国内阀门行业为了加强与欧洲阀门制造业的交流,已经组织国内多家阀门企业的相关人员一起出访欧洲,这次的出访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保贵的经验。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不足之处。 
  我们的产品与国外的产品相比,加工工艺与焊接工艺都差了很多,还有对于密封材料抗辐射的要求也要提升,所以经过这次的出访我们现在已在生产技术等各方面都加强提升,经过不断的升级工艺,现在处理焊接工艺时不管是在焊前焊中还是焊后的处理以及温度都可以实现自动控制,以确保焊接的品质。
一个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不断的学习进步,不管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总结自己欠缺的地方,用心去学习别人的长处,用以弥补我们的不足之处,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公司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自讨苦吃、创新夺魁”的企业精神,坚持“念念不忘开发新市场、念念不忘开发新产品、念念不忘管理上水平、念念不忘环保达标准”的发展思路,让利于客户,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玛钢文化”,使企业取得了迅猛发展。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