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我们要如何鉴别管件的好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24
  迈克管件的应用领域已非常的广,不管是在节能、节水、节材等方面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且迈克管件的种类也很多,像我们常的有PPR管、PVC管、铜管、钢管等等,面对这么多的管件种类,我们在选购时要怎样去购买到优质的管材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有话说,下午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都有那些鉴别方法:
  首先我们可以用手去触摸管件的质地,凭借手感就可以判断管材的好坏,像表面较粗糙有颗粒的,就很可能掺了杂质,这种的管件自然不能算的上是好品质的,相对的表面光滑没有杂质的可以归为上品。还有一个我们容易犯的误区,是不是很多朋友都会觉得白色的管件会更好一些,其实不然管件的颜色并不衡量它质量的标准,所以说不要通过颜色来进行判断。
  除了直接去触摸我们可以通过它的气味来进行辨别,像 P-R管它的主要材料多是聚丙烯,如果是质量好的管材就不会有异味,相反差些就会存在一些异味,有异味的管件多是因为里面掺了聚乙烯。好的管件不只是没有异味,它的回弹性也非的好,也就是不易被砸碎。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