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济南明銮商贸—迈克管件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22
  对于迈克管件的安装,我们一般都会提前画一个草图,将预制好的支架进行刷漆防腐然后再按照吊线的垂直度和间距把支架安好。再将每一节管道上需要设置的吊架(特别是在管道转弯的地方及立管的根部)都要设置固定支架进行加固处理,当直线管道超过15时也要设置固定支架加固。
  特别是在楼层结构施工过程中,一定要配合土建将管道在穿墙或是楼板时需要的孔洞预留出来,如果还没有确定管道时孔洞的尺寸可以稍微留大一些,在管道安装时我们再确定预留孔洞的位置及高度,当确认完没有问题之后要把管材及管件上的污垢都清除掉。如果施工现场和材料储存库房温差较大时,我们要先将迈克管件在要安装的地方放置一定的时间让管件的温度与所在环境温度相近后再进行安装。
  在安装时管道要按照设计规定来设置检查口及清理口,检查口的位置及朝向都要是在便于检修的基础上设立的,排水口检查位置在安装时要离地至少1米的距离。排水立管及横管都是在设置伸缩节的,也就是在立管的每层、横管是每隔4米就要有一个。管道的支承件间距是以立管的管径50毫米的为准。管径要大于等于75毫米。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公司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自讨苦吃、创新夺魁”的企业精神,坚持“念念不忘开发新市场、念念不忘开发新产品、念念不忘管理上水平、念念不忘环保达标准”的发展思路,让利于客户,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玛钢文化”,使企业取得了迅猛发展。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