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管件安装时的注意细节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24
  不同的管件安装有着不同的要求,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每种管件的不同安装方式,咱先从消防管件设备说吧,像泄压阀、报警阀、水流阀、实验阀等在安装时就要根据相关消防安全的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设计施工。管道的三通、接口及弯头等管件在安装时要避开支架、墙壁和楼板等位置,管道的加工预制要集中在加工棚平台内,还要严格控制加工质量,如果我们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一定要确保管道预制加工、安装的质量都是在可控状态下。
  当我们安装喷淋管道时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一定要确保所用材料是合格的产品,保证管子的直度和同心度,配件要安装端正,且不可能偏丝的问题。第二个就是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要确保质量,为了更好的确保预制质量,对于对丝接的管件质量要严格的把关,坚决杜绝使用不合格的产品,在预制完成后还要查看三能、弯头的方向是否一至,且其中心线连线还要和管道的中心线保持平等,如果发现有偏差或是管件质量问题,一定要重新更换,属于组装紧固未到位的,要进行重新处理,最终保证将来与装修配合安装喷头立支管时不致有歪斜或喷头不在同一条直线上的现象。
热销产品

  • 迈克玛钢管件

  • 迈克燃气管件

  • 迈克三通

  • 迈克泄压阀

  • 迈克法兰管件

  • 迈克给水管件

  • 迈克消防阀门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涂塑弯头

  • 迈克玛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