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管件的铸造要求有那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09
  我们的迈克管件产品形状是非常多样化的,这就使得在铸造的过程中提高了难度,对于铸造技术的要求也很好,当然最后在包装时我们都是做独立包装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铸造过程的要求及包装要求。
  迈克管件的尺寸一般都是几何的,像直径、内外径、壁厚等,包括半径,每个管件的半径曲率一定要在要求的公差范围内,不可超过要求范围。管件在焊接时为了更好的提高焊接的质量,减少焊点开裂,在管件的拐角处一定要做好角度,对于这个须要严格的按要求来,角的数量及偏差范围也要严格按要求来。
  迈克管件的表面质量与力学性能是和管相同的。焊接更为方便,与软管连接的钢也是一样的。在处理完表面后的管件需要是内外的氧化铁皮表面喷涂完跳投的,最后再涂上防腐漆就可以,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防止管件氧化生锈。
  再说在运输的过程中管件是需要单独包装的,每一个木箱大约在1立方米大小,且包装箱的整体重量是不可以超一吨。根据要求标准的产品大套小,如果是遇到大单运输装载也不可以超过1吨。运送时还要附带大小包装标志,商标,牌号,批号,制造商的商标以及管件的邮票,连着标桩的清单,维修保护单和其他文件等都需要保留好。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