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迈克管件之卡箍柔性接头是如何安装的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28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迈克卡箍柔性接头多是在室内供暖系统的主管上使用,在安装时先要测量放线、栽埋支架、管道、对口连接及找准坡度和固定管道。
  安装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有:首先我们要根据设计图纸的要求,确定建筑物上管道的走向、位置和标高,确定支架的位置和数量;在安装支架时要根据支架的确定位置和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选择支架的安装方式,将支架安装到位;预制管段是根据施工图,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按照测线的方法,绘制各段管道的加工图,对加工好的管段进行划分,分段切割材料,制作成系列编号,并打开凹槽进行对齐;
  管道就位后将预制管段放置在支架上,并采取临时固定措施;在管道连接时将安装好的管道连接起来,对齐喷嘴,用焊接的方法将它们连接成管道;将坡度找到后我们在严格根据设计要求,找到管道的坡度。其实在安装支架的时候已经发现了坡度。管道连接好后,再次检查校准,检查校准是否合格,将管道固定在支架上。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