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明銮商贸教你如何选用迈克管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8
  迈克的衬塑沟槽管件是用注塑机将粗热镀锌沟槽管件打开后进行物理内衬塑料。目前一般有内外环氧树脂沟槽管件、外环氧涂层内衬PE塑料沟槽管件和内外热镀锌再内衬塑料。济南迈克管件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内外热镀锌,内衬塑料。它是塑料衬里的聚丙烯。添加一些色母来调整颜色,与塑料内衬有良好的流动性。在运输中不会有碰撞的麻烦。卡箍胶圈采用符合饮用水标准的硅胶圈,适用于各种工况给水衬塑管件的需要。可与涂塑管件、衬塑管等管道配套使用。可用于室内、室外、地下、地上等,是最好的内衬塑料方式,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
  环氧树脂沟槽管件内外涂装。市面上一般有蓝、白、银三种颜色。当然,其他特殊颜色也可以大批量定制。当然,这个过程是在管道的内外表面涂上一层环氧树脂。迈克涂塑沟槽管件的环氧树脂均为符合饮用水标准的材料,附着力高,耐候性强。性价比高,价格远低于衬塑沟槽管件,更环保。如果发生碰撞,很容易丢失塑料。在运输过程中,需要码垛。包装完整,装卸少,颠簸最小化。
  迈克的外涂塑内涂PE沟槽管件在市场上普遍接受为银色,是一种仿热镀锌的产品。本产品是将开槽的管件加热,然后利用余热将PE粉末熔化并粘附在管件的内表面,然后在管件的外表面喷涂环氧树脂。 PE粉与环氧树脂相近,饮用水性能与环氧树脂相近。这种管件的前处理比较高。如果管件内表面处理不好,PE很容易脱落。热胀冷缩,里面的PE也容易与铁分离,特别是在户外,不建议使用,也没有测试在温差较大的地方使用。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沟槽管件,消防管件,消防阀门,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奉行: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