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我们要如何处理迈克阀门的常见故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2-13
  迈克管件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同的故障,面对这些情况我们要及时处理以免在后面出现更大的问题,对于一些故障我们先做一个简单的分析,迈克阀门在使用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问题,不管是什么问题我们只要根据所出故障进行一个初步判断并加以检测就可以准确的找到问题所在。当阀门出现故障时多数是因数零件本身的问题,今天咱们先将一些常见故障及其解决方法。
  当阀杆升降失灵时有可能是阀杆和丝母配合的太紧,或是配合丝扣损坏,填料压盖压偏;冷态时关得太紧受热后胀死或全开后太紧;填料压得过紧;阀杆间隙太小而胀死;门杆弯曲;介质温度过高,润滑不良,阀杆严重锈蚀。那么我们要怎么去处理这个问题呢,我们可以选择更换阀杆与丝母;对阀体加热后用力缓慢试开或开足并紧时再稍关;稍松填料压盖后试开;适当增大阀杆间隙;重新调整填料压盖螺栓;校直门杆或进行更换;门杆采用纯净石墨粉做润滑剂。
  阀门出现内漏,多是因为经结合面有所损伤,阀芯和阀杆间隙太大,这样就会使得阀芯下垂或接触不好;密封材料不良或阀芯卡涩。这个的处理方法就是可以将阀门解体,阀芯、阀座密封面重新研磨;改进操作,重新开启或关闭;调整阀芯与阀杆间隙或更换阀瓣;阀门解体,消除卡涩;重新更换或堆焊密封圈。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