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关于迈克管件的安装注意事项有那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2-08
  迈克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运用很广泛也很重要,因此在管件的存放和使用时都是很重要的工作,这样在后期使用的时候可以正常的使用,而且安装的过程中也是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那么这些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对存放管件有什么要求呢?
  迈克管件钢性卡箍在安装前先看一下安装手册,最好是有专业人员操作,这样在安装的过程中才不容易出错,卡箍连接的一些细节一定要注意到,钢管质量也要进行测量,包括外直径长度、管壁的厚度是不是均匀,还有的就是管子的两端管口的公差不可以超出国家相关标准,当这些检测都合格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接着测量和检查管口压槽前,也就是观看管口的端面有没有和管子的中线保持垂直;灌流的不圆度公差有没有超标,如果部分管口的不圆度有超标或者变形现象,一定要把问题部位切除掉。压槽的深度要符合产品生产说明书上规定的数据,过深过浅都是要报废的,压槽深度要逐步达到速率,模具超过了使用期限就不要再用了,要更换新的,完成压槽后记得清理掉管口内开始剥离的镀锌薄皮,进行防腐处理,后期在搬运、吊装、和装卸过程中要着重保护管口压槽,避免产生形变。迈克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  迈克阀门
  我们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

 

热销产品

  • 迈克卡箍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