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首页 > 新闻资讯
在使用过程中管件出现渗漏问题要如何处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05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在使用的过程中很多管件经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其实总结下来你会发现多都是渗水的问题,那对于这种常见问题我们要怎样处理呢?
  当我们发现管件出现渗漏时,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及时泄压,松开螺栓,然后查看一下橡胶圈是是不是有挤压变形的情况,如果是胶圈安装不到位出现的挤压问题,那就直接更换胶圈就可以了。在立管被固定住的情况下,橡胶圈不能直接更换的,那么就需要在钢卡壳体内部再另一个橡胶圈用以增加管件的密封度。
  如果检测结果不是橡胶圈的问题,那就再继续查看管件密封面的油漆是不是有大面积脱落现象,发现有脱落的问题那就需要把整个密封面的油漆清理干净或重新更换管件,更换新管件时应注意橡胶圈的尺寸是否合适。
1.jpg
  当然出现在渗漏原因有很多,具体处理方法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最好的方法是由专业人员检测处理。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牌管件100%水压试验,具有精确的几何尺寸,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密封性且质量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建筑工程、消防行业、燃气行业、石油行业、衬塑行业、上下水行业,受到国内外各大五金建材批发商和各使用单位的青睐,因而迈克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是你理想的首选产品,欢迎您来我司合作,联系人王经理:18754133222
热销产品

  • 迈克涂塑管件

  • 迈克阀门

  • 迈克给水卡箍

  • 涂塑三通

  • 迈克弯头

  • 迈克沟槽弯头

  • 迈克双口排气阀

  • 迈克止水阀

  • 迈克衬塑三通

  • 迈克码钢管件

迈克衬塑管件,迈克阀门,迈克管件,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9056088号

周经理: 156155126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